港澳台事务
Hong Kong, Macao & Taiwan Affairs

香港工业总会来访东莞理工学院

发表单位: 国际交流处   发表日期: 2017-09-12   访问量:   

        2017年9月12日下午,香港工业总会郑文聪荣誉会长带领的约40名来自香港工业总会及辖下行业分组的领导和会员来到我校拜访。我校杨敏林副校长、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胡钦华处长、电子工程与智能化学院胡耀华院长和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邝靖军科员也参与了本次的活动。

       本次香港工业总会来访我校旨在加强莞港智能制造合作交流,协助开展莞港智能制造活动。首先,香港工会的诸位在本校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西门子、中德精密技术中心并欣赏沿途的校园风景,由胡耀华院长为其讲解,详细介绍了校园建设的情况。随后,在会议中心306双方进行了融洽的座谈交流。座谈会期间,杨敏华副校长发表了讲话,重点介绍了我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情况和国际化办学工作近年来取得的进展。胡耀华院长介绍了电智学院的人才培养、发展现状和在教学科研等方面所取得的一些成绩。

       此次由香港工业总会和我校的接触交流,无疑具有重大的意义,这是双方为寻求交流合作的契机所做的努力。相信莞港智能制造活动定能顺利开展,往后香港工业总会与本校也会有更多的合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