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
Hong Kong, Macao & Taiwan Affairs

我校2016年春季赴台交流生项目宣讲会成功举行

发表单位: 国际交流处   发表日期: 2016-10-29   访问量:   

         10月29日下午3时,我校2016年春季赴台交流生项目宣讲会于我校6E206举行。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教务处以及第一批赴台交流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上,港澳台事务办公室黄为老师首先对该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跟同学们讲解了去台湾的各种注意事项。接着第一批赴台交流生中的3名代表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体验,从学习、生活和旅行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在台湾4个多月交流学习的所见所闻,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之后,教务处黄旭其老师给同学们解答了关于交流研修期间的专业课程选报、学分转换的问题,其专业性和详细程度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会议来到提问环节,同学们纷纷表达自己对此项目的各方面的疑惑,老师和师兄师姐一一作答,整个宣讲会在轻松的氛围下进行。
       据悉,我校今年以来持续加大对台高校合作交流的力度,经过前期沟通联络,台北科技大学、中国文化大学、淡江大学、东华大学、龙华科技大学、佛光大学、国立屏东大学和大同大学等8所台湾院校将于2016年春季学期接收我校学生赴台交流学习。我办从9月份开始面向全校在读大二大三学生报名选拔赴台交流生。


淡江大学交流生代表刘俊铭

中国文化大学交流生代表曹伟

台北科技大学交流生代表利艳婷

第一批赴台交流生代表与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教务处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