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
Hong Kong, Macao & Taiwan Affairs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台湾游学分享交流会

发表单位: 国际交流处   发表日期: 2016-10-28   访问量:   

       10月2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莞城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台湾游学分享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以“相约台湾樱花季,邂逅宝岛灿烂时”为主题,经管学院曾赴台的五组交换生通过图文介绍的形式分享在台湾淡江大学、国立东华大学、屏东大学三所极具特色大学的所见所闻所感,带给同学们全新的视野。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劳丹鼓励同学们抓住学校提供的宝贵机会,通过交流拓展自己的学习经历和社会视野。
      相关老师介绍此次交流会提供一个了解赴台交流学习信息的平台,让同学们了解台湾的学习和生活,调动大家申请赴台的积极性,帮助有意愿赴台交流的同学更好地做出选择,有利于促使同学们拓宽国际视野,增强自身竞争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