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
Hong Kong, Macao & Taiwan Affairs

台湾龙华科技大学校长来访我校

发表单位: 国际交流处   发表日期: 2017-12-15   访问量:   

 12月14日下午,台湾龙华科技大学葛自祥校长一行到我校进行合作访问,我校校长李琳、副校长杨敏林会见了来访客人。



 李琳对葛自祥副校长等一行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重点介绍了我校在建设高水平大学中开展科研合作、学生交流、合作办学和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我校重视产学研相结合,坚持把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相结合,为东莞乃至广东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证和科技支撑。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东莞理工学院与龙华科技大学能够在人才联合培养、合作科研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去的丰硕成果。

 葛自祥感谢李琳和杨敏林的热情接待,他表示两校学术背景相似,希望与我校在人才培养、产学研结合方面进行广泛的合作,共同培养跨学科、创新型的科技人才,共同提升两校的教学科研实力和学生的国际化培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