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 Page

国交处、港澳台办到二级学院调研国际及港澳台工作

发表单位: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发表日期: 2020-09-17   访问量:   

914日至15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王际辉及相关负责同志赴各二级学院,就国际及港澳台交流合作工作相关情况开展调研和座谈。

通过调研座谈,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梳理了近期学院开展国际及港澳台交流合作工作的建设成效、重点工作和存在的困难,提出了未来工作设想以及意见和建议。王际辉对各学院为学校国际及港澳台交流合作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并针对各学院就国际及港澳台交流合作、外籍及港澳台学生教学与管理、外籍及港澳台教师管理与服务等方面所提出的诉求与建议进行了回应。同时,他还就各学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国际合作办学、国际科技合作、国际人才培养、粤港澳台合作模式所提出的设想、困难与建议,进行了系统的解释和充分的意见交换。

下一步,国交处、港澳台办将与各二级学院保持密切联系,共同推进与落实学校国际及港澳台交流合作工作重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