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 Page

【党建】国交处、国际学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

发表单位: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发表日期: 2020-09-08   访问量:   

根据学校党委、机关党委关于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机关十一支部国交处、国际学院两个党小组分别于9月4日、9月7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

支部书记王际辉同志传达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精神,并结合教育内容部署有关工作,他强调全体党员同志务必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践行“两个维护”,对工作中存在的不正之风时刻保持高昂的斗争精神,对于圈子文化、码头文化、政商勾结等违纪违法之现象,坚决抵制,做到“不参与,不发起”,支部同志应当认真学习教育系统及学校近两年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落实警示教育,提高支部党员同志的政治觉悟,从思想和行动落实,把工作做纯粹、做仔细,对所负责之工作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与会人员表示,将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身,认真贯彻落实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相关安排,利用好学习强国app等平台有针对性地自学,筑牢思想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