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 Page

【国际学术周】2020东莞理工学院国际学术周活动圆满闭幕

发表单位: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发表日期: 2020-07-31   访问量:   

   7月28日晚,来自波兰热舒夫大学经济学院的副院长BogdanWierzbinski教授讲授的《企业与竞争战略》国际课程迎来了最后一节课,同学们通过小组发表的形式向教授以及其他同学们展示了这次课程的学习成果。同学们精彩的全英内容分享和创意十足、制作精美的PPT制作,获得了Bogdan教授的赞许,也为本次为期两周的2020东莞理工学院国际学术周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2020东莞理工学院国际学术周,自活动上线以来,吸引了来自社会各界、校内外广大师生的热切关注,开课境外高校多,受邀教师专业度高,参与学生人数多,报名生源多样化,都成了本次国际学术周的亮点。

虽然由于疫情原因,本次国际学术周采用了全线上英文教学的模式,但同学们对这次国际学术周的课程和讲座都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师生们表示,通过学校提供的国际学术周的活动平台,能近距离感受来自英国剑桥大学、日本早稻田大学、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等数十位国际知名大学教授专家的课堂魅力,也能不出家门就拥有留学一般的短期课程体验,难能可贵,既增长了科技知识,也开拓了国际视野。希望能够有机会走进线下课堂,再续师生情谊。

早稻田大学野田優教授介绍碳纳米管在锂硫电池正极和负极材料的应用

英国Heriot-WattUniversity(赫瑞-瓦特大学)工程与物理科学学院教授,爱丁堡皇家学会院士Derryck T. Reid博士,为学生们介绍中红外超短光脉冲的产生、准相位匹配晶体的基本结构和原理以及中红外飞秒光脉冲的应用等方面的前沿工作。

意大利佛罗伦萨设计学院院长Vincenzo教授正在为本次国际学术周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