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 Page

【党建】机关十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单位: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发表日期: 2020-10-23   访问量: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莞工党办〔2020〕22号)相关文件精神,机关十一支部于10月22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委按照学校和机关党委相关规定召开支委会,研讨制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安排。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以及《关于开展“落实‘三全育人’建设一流本科”教育教学大讨论的通知》等指定学习资料,为组织生活会夯实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王际辉同志带头结合实际进行对照检查,“落实‘三全育人’建设一流本科”教育教学大讨论五个方面的重点内容,找差距,列清单,剖析根源。王际辉同志指出,支部党员同志务必做到直面问题、实事求是、坦诚相见,红红脸、出出汗,严格接受党内生活锻炼。与会党员结合自己的思想工作实际,依次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党员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更一步认识到自身初心与使命的差距不足,在学校推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建设等方面,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砥砺前行增强创新实干的内力,为学校建设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示范单位奉献自己的青春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