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术周
Global Academic Week

GAW20211303 Modeling, Optimization, Complexity and Algorithms (MOCA) 建模,优化,复杂性和算法

发表单位:    发表日期: 2021-08-29   访问量:   



                 法国国立工艺学院联合学院:

 活动预告:2021东莞理工学院国际学术周中法联合学院讲座及课程


GAW20211303  Modeling, Optimization, Complexity and Algorithms (MOCA) 建模,优化,复杂性和算法



国际学术周课程ID:GAW20211303


开课学院:东莞理工学院法国国立工艺学院联合学院


课程名称:Modeling, Optimization, Complexity and Algorithms (MOCA)

建模,优化,复杂性和算法


上课时间安排表:9月6日(周一)下午14:30-17:30    

9月8日(周三)下午14:30-17:30


课程学位数:90人


授课平台:Teams


考核形式:出勤+线上考核


课程简介:

本课程主要为未来负责计算机设计,开发工程师所必需应掌握的有关建模,优化,复杂性和算法的相关知识。


授课教师及简介:

Eric Soutil,法国国立工艺学院副教授。自2004年以来,Eric Soutil一直在法国国立工艺学院(CNAM)工作,并担任计算机科学系的副教授。他在索邦大学—皮埃尔和玛丽居里大学(巴黎第六大学)获得计算机科学和运筹学硕士学位,并于1995年在法国国立高等企业信息工程师学院(ENSIIE)获得工程师文凭。2000年,他获得了CNAM的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2000年至2004年,Eric Soutil在巴黎索邦一大Pantheon-Sorbonne校区担任副教授。自2004年起,他在巴黎CNAM执教计算机科学与运筹学,他的研究内容包括运筹学以及二次整数规划。


课程助教基本情况:

刘晓彤, 硕士, 东莞理工学院法国国立工艺学院联合学院外事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