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术周
Global Academic Week

GAW20211302 Business management企业管理

发表单位:    发表日期: 2021-08-29   访问量:   


                 法国国立工艺学院联合学院:

   活动预告:2021东莞理工学院国际学术周中法联合学院讲座及课程


GAW20211302  Business management企业管理

国际学术周课程ID:GAW20211302

开课学院:东莞理工学院法国国立工艺学院联合学院

课程名称:Business management企业管理

上课时间安排表:9月10日;9月17日;9月24日; 10月8日

每周五 下午14:30-17:30

课程学位数:90人

授课平台:Teams

考核形式:出勤+线上考核

课程简介:

本课程主要讲授以下板块内容,并通过实际案例分析来学习企业管理的相关知识要点:公司组织及特点:懂得企业的业务目标,经营目标及经理在企业中扮演的角色;企业与外部的关系模式:通过对企业供应商,客户的学习,更好理解企业项目经理的角色内容;项目时间表:懂得如何准备,执行和预测资源的调动,如何跟踪和管理生产人员,分析风险并制定行动计划;企业财务资源管理。

授课教师及简介:

Alexandre Prévost,法国国立工艺学院IIM商学院副教授。

兼任:

•Assystem:北加来海峡区域营业部

•Segula Technologies:North Agency部门主管

•Independent Consultang:独立顾问

•Alstom Transport:项目总监

•Faiveley Transport:亚洲项目销售总监

•Porcher Industries:亚洲发展总监

•Dextra:新加坡及香港商务总监

15年来,在全球不断钻研“企业对企业的电子商务”领域的专业知识,在不同的环境中积累了有关利润中心管理、项目管理和产品和服务活动的开发的经验。

课程助教基本情况:

刘晓彤, 硕士, 东莞理工学院法国国立工艺学院联合学院外事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