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 Page

中法联合学院参与2021中国国际教育展

发表单位:    发表日期: 2021-10-30   访问量:   

  近期,中国国际教育展在北京、广州、上海举行。中国国际教育展,作为中国国际教育年会的重要活动,是我国影响最大的国际教育展会之一。在国际教育领域产生迅速变化的当下,本届教育展更承载了学生和家长的双重期待。

  10月27日,中国国际教育展广州站在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莞工中法联合学院作为中外合作办学单位参展。中法联合学院教师为咨询点的学生和家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概况、办学特色、培养成果等,同时认真细致地解答了每位咨询者提出的问题。

  展会上,中法联合学院张明军副院长与法国高等教育署广州中心负责人倪蓝天先生(Nylam GAUTHIER)深入交流,向其介绍了中法联合学院的发展情况。法国高等教育署对莞工中法联合学院的发展表示肯定,并会一如即往支持学院的发展

  此外,在中国国际教育展官方公众号直播的环节中,我院教师向在线学生和家长介绍了中法联合学院以及报考相关信息,让在线观众充分了解中法,得到了线上观众的称赞。

  展位上,干货满满,让各位在场的考生及家长十分“解渴”。有考生表示“莞工中法的精英教育模式,浸泡式的语言学习,很吸引我,我想未来能报读DCI”。有家长表示“东莞理工中法联合学院的培养使学生在大学学习阶段,就能与国际接轨,了解到法国先进技术,这是我们所期待的”。

  东莞理工学院法国国立工艺学院联合学院(DGUT-CNAM Institute,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中文简称:莞工中法联合学院)是2017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东莞市第一所公办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广东省第六所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采用法国精英教育模式,在智能制造领域:软件工程、通信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开展中外合作办学,培养国际化工程师人才。欢迎各位考生、考生家长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