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 Page

2020年春季荷兰NHLStenden大学-东莞理工学院国际辅修课程圆满结束

发表单位:    发表日期: 2020-07-02   访问量:   

     北京时间2020年6月23日下午16:30(阿姆斯特丹时间当日上午10:30),荷兰NHL Stenden大学-东莞理工学院国际辅修课程项目来到最后一天。参加该国际项目的中外学生身处中国、印度尼西亚、西班牙、荷兰、德国五个国家,经过2个多月的共同学习、探讨、调研、分析后,最终分为两组进行商业项目报告。荷兰斯坦德大学高级讲师Peter de Boer,荷兰斯坦德大学高级管理Maureen van der Meche,国际学院院长助理郝丽霞博士,国际学院教研室副主任孙莉明老师以及两校项目学生一同参与本次项目报告。

     首先,高级讲师Peter对这次线上项目进行简单的总结,虽然我们身处异地,并且相隔6个小时的时差,但是通过大家的努力和互联网的支持,还是成功的完成了这一次的项目。讲话完毕后,便轮到学生们的报告展示。

两组学生的主题分别是可变色洗手液和女士及婴幼儿护肤品。两组同学用简明的课件配合他们内容丰富的汇报,把在中国经商的每一个细节都讲述出来,听众们都全程投入其中。汇报结束,Peter和Maureen对他们的汇报提出针对性的问题,中国的学生也提出自己的疑惑,斯坦德学生回答听众们的疑惑并吸取他们的的建议。

     商业计划报告结束后,荷兰项目方讲师Peter作了最后的总结,并诚挚感谢东莞理工学院国际学院对整个项目给予的大力支持,中方师生积极参与、各负其责,使项目没有因全球疫情而致搁置或延迟。至此,为期2个多月的2020年春季荷兰NHLStenden大学—东莞理工学院国际辅修课程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