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学院
Featured Schools

东莞理工学院国际学院国际本科2021届结业典礼圆满举行

发表单位:    发表日期: 2021-06-28   访问量:   


618日下午,东莞理工学院国际学院举行国际本科2021届结业典礼,国际学院院长王际辉、国际学院全体教师及国际本科2019级全体学生共同参加了本次典礼。


院长王际辉教授致辞,表达了对毕业生们衷心的祝贺、祝福同学们在未来的留学生活中鹏程万里;教师代表郝丽霞博士嘱咐同学们要“常回母校看看”。学生代表发言向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及陪伴表示感谢,力争年少有为不负期待。随后学院领导为毕业生们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作为首届国际项目本科毕业生,历经2年辛勤耕耘,所有学生均凭借优异的成绩被英国东英吉利大学(QS全球排名307)及斯旺西大学(QS全球排名440)录取。

国际本科项目发展雏鹰展翅,进展良好,国际学院时刻秉承服务于学校国际化发展战略的角度,努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专业本领过硬的人才,为学校国际化战略的实施提供强力支撑。

 

 

(撰稿:刘湘姝 一审:唐婉清 林晟弘 二审:杨丹宇 三审:王际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