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学院
Featured Schools

国际学院将以“人才派遣”方式探索新机制运作

发表单位: 国际交流处   发表日期: 2017-10-27   访问量:   

10月27日,我校国际学院新机制运作协调会在行政楼C501举行。学校副校长杨敏林,财务处、人事处、教育服务公司、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国际学院院长胡钦华对国际学院新机制运作方案做了详细介绍,未来将以“人才派遣”的方式探索国际学院新机制运作。与会人员分别就国际学院在新机制下自主开展人员聘用、考核、职级晋升、财务收支管理等规范运作细节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最后会议一致同意通过了根据《东莞理工学院国际学院组织机构及人员编制方案》制定的一系列执行办法,并明确国际学院用人机制按该方案先试行。

杨敏林副校长表示,高等院校用人制度创新是大势所趋,本次国际学院用人机制创新是多模式用人的尝试,国际学院和教育服务公司要大胆摸索着往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