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International Exchanges

新西兰梅西大学与我校正式建立校际合作关系

发表单位: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发表日期: 2019-04-08   访问量:   

4月8日,梅西大学海外教育部总经理Rob Steven、业务拓展及运营经理Rebecca Argyle、继续教育及预科学院副院长Joy Hotter一行到访我校,学校副校长杨敏林、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等与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Rob Steven与杨敏林分别代表梅西大学和东莞理工学院移交两校合作备忘录,两校正式建立校际合作关系。随后,双方深入探讨了两校硕士预科项目合作的有关细节,未来将通过在我校开展学术英语进修课程和研究生英语进阶课程等桥梁课程,为我校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海外升学服务。

【延伸阅读】


梅西大学(Massey University)成立于1927年,是新西兰最大的一所教育和研究学府,也是新西兰唯一一所真正意义上的全国性大学,全校三个校区拥有36000名在校学生。梅西大学在商学、兽医、农业科学、工程、航空和艺术等学术研究方面极为出色,以综合学术研究水平位居亚太地区百强名校之列。


梅西大学的办学特点是应用性的教学和研发,并且在科学、创新艺术、社会学、商业学和教育学等领域聘用大量的专家教授。梅西大学是许多商业、农业、食品公司和政府研发方面的合作伙伴。学校有不断发展和创新的传统,科研项目每年以15%的速度增长。学校的硕士和博士生教育实力雄厚,每年培养的博士生数量居全新西兰之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