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 Page

关于我校学生申请2023年湖西大学秋季交换生简章(公派、免学费)

发表单位:    发表日期: 2023-05-08   访问量:   

各学院及学生:

我校学生申请2023年湖西大学秋季学期交换生工作已启动,现将该项目的申请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1.学校简介

湖西大学(韩国语:호서대학교 英语:Hoseo University )创立于1978年。湖西大学是韩国牙山市的基督教私立大学,现有四个校区:牙山校区,天安校区,唐津校区和首尔校区。湖西大学因其校舍的面积大至3.471074 平方公里而闻名。

2.交换生选拔概要

选拔人数:按照本校与对方学校的合作协议具体确定每年选拔人数(不超过4人)。

选拔对象:本科两年及以上在校生,专业不限。

选拔条件:具有TOPIK3级或具有同等水平。

交换时间:1学期或者1年(时间不可更改)。

*韩国语能力不足的情况,在选择听讲科目时可能会有限制。

3.交换生选拔时间

材料接收:2023.05.14前

入学通知:2021.06.15

费用缴纳:2023.06.19—2023.06.23

入境时间:2023.08.23—2023.08.25(暂定)

开学日期:2023.08.38(暂定)

4.所需费用

宿舍费用(15周,视具体情况调整):

4人间:913,000韩元

2人间:1,425,000韩元

保险费用:约7-8万韩元/月

入学申请费用(提供接机与签证申请服务等):100,000韩元

5.本科招生专业详情请下载附件查看

二、申请方法

1. 于2023年5月14日(星期日)前按学校要求填写东莞理工学院学生赴国(境)外学习交流报名表(附件2)、出国境交流学习声明(附件3)以及完整成绩单交至行政楼1B308朱老师处并同步把电子版发送到邮箱gjc@dgut.edu.cn

2.学校将视情组织综合素质考核,择优确定初录名单,初录名单确定后将在学校网站公示三天,公示无异议后推荐至湖西大学。

3.初录名单内的同学需5月19号前把报名材料邮寄至湖西大学国际交流处,请提前准备好所有材料(包括电子版和纸质版,详细材料要求请看附件)。

三、其他事项

1.请有意报名的同学仔细浏览附件,其中交换生申请表已包含在附件中。

2.根据《东莞理工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规定,本项目属于“学费对等互免”项目,不再提供奖学金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