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 Page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

发表单位: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表日期: 2021-04-02   访问量:   

 

4月1日上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门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处长王际辉主持会议并传达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及相关工作部署,并强调全体同志务必高度重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十二届广东省纪委六次会议上的重要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统一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和行动,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部门全体同志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毫不动摇、百折不挠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学校党委相关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工作纪律,狠抓工作作风,结合党史教育,牢记初心与使命,提高战斗力、执行力、凝聚力。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建设,坚定信仰信念,增强“四个自信”,同心协力提高外事业务办事效率与效能,扎实推进学校“十四五”国际化发展规划,夯实国际化办学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