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 Page

粤台学院学生作品荣获(中国)国际办公家具设计大赛优坐创新奖银奖

发表单位:    发表日期: 2021-09-01   访问量:   

2021年8月,第二届(中国)国际办公家具设计大赛“优坐创新奖”获奖名单公布,东莞理工学院粤台产业科技学院工业设计系2019级学生作品荣获(中国)国际办公家具设计大赛“优坐创新奖”银奖。

获奖作品是结合户外工作者对办公椅的需求,设计了一款既可以在室内使用,也可以随身携带在户外使用的可收纳椅,给户外工作者在满足办公的条件下提供更多的便携性和舒适性。

据悉,“优坐创新奖”(中国)国际办公家具设计大赛开展的背景在于中国是全球办公家具生产大国,办公椅是办公家具中技术含量最高、开发难度最大的产品。办公椅设计是一项设计与技术高度集成的研发活动,极具挑战性。当前中国办公椅行业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面临着越来越激烈的国际市场竞争。因此,此次大赛目的旨在发现人才及培养人才,它以产学结合为特色,以作品面向产业为主要评判标准,创新办公椅行业产品,解决办公椅行业关键问题,壮大办公椅行业的设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