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 Page

【暑期线上课程】 美国查塔姆大学商务、科技与沟通能力提升线上暑期课程

发表单位:    发表日期: 2021-06-19   访问量:   

美国查塔姆大学商务、科技与沟通能力提升线上暑期课程

美国查达姆大学是美国东北部最好的高校之一,“商务、科技与沟通”(Chatham University Summer Virtual Program: Business, Science, and Communication Skills)课程旨在提升学生的日常以及学术英语沟通能力,同时通过学术讲座、互动工作坊等方式体验美国商业与科技高效融合的产业路径与合作模式。学生还能通过虚拟校园观光、虚拟城市观光、美国家庭在线互动等方式,体验到原汁原味的北美校园文化与风土人情。

【项目时间】7月21-7月30日,为期10天,共计30课时直播课内容。

【项目费用】600美金/人, 学生自费缴纳。

【入学要求】: 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能够适应全英授课环境

【报名方式】

1)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 填写电子版附件《东莞理工学院学生赴国(境)外学习交流报名表(2021线上)》(无需盖章签字)并于72日(星期五)17:00前发送至邮箱gjc@dgut.edu.cn。;

2)学生申请资料经审核通过后,将收到查达姆大学的录取通知;

3)学生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参加在线学习。

【学分认定与奖学金申请】

(1)完成报名程序的前提下,获得成绩单(合格及以上)和/或结业证书者,可申请通识教育选修课学分转换。

(2)该项目符合《东莞理工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奖学金管理办法》(2016年)中第三条的 奖学金资助范围:(四)经学校同意派出到国(境)外参加各类学术交流活动 的学生

【注意事项】

1、为避免影响我校资助金项目实施及与合作高校、机构的合作关系,资助金资助资格一经申请成功后不得中途退出,否则将被撤销申请其他国际交流项目、学分转换及资助金的资格;

2、可根据学校有关规定在2021年秋季学期申请认定为东莞理工学院通识教育学分,具体留意后续通知;

3、请确保报名以及修读期间的个人信息真实准确,任何弄虚作假行为一旦被组织方或学校发现,后果自负。

4、该课程的内容由开课学校提供,开展线上课程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东莞理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美国查塔姆大学暑期线上课程.pdf 

  美国查塔姆大学暑期线上课程时间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