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 Page

中法联合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表单位:    发表日期: 2021-04-30   访问量:   

2021年4月29日下午中法联合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在松山湖校区召开了2021年第一次会议。联合管理委员会主任、我校校长马宏伟,联合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法国国立工艺学院校长Olivier FARON以及双方委员和相关人员通过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会议。

受联合管理委员会委员、我校副校长、中法联合学院院长杨敏林的委托,中法联合学院副院长向联合管理委员会汇报了联合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和委员的变更事项、中法联合学院2020年度经费决算以及2021年度经费预算事项、提请两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核2021届本科学位授予名单事项。同时就中法联合学院人才培养、师资选派、评估准备和学生交流学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FARON校长感谢我校及联管会历任委员对中外合作办学的支持。感谢中法联合学院团队的努力,学院首届学生顺利赴法交流学习,并克服疫情的影响平安回国。希望以中法联合学院为平台,进一步加强两校交流合作,努力成为中、法两国在教育领域合作的典范。

马宏伟校长非常感谢中法双方合作团队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希望双方能发挥中外合作办学优势,为我校的国际化战略贡献力量,同时指出中法联合学院即将接受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评估,希望双方予以高度重视,按照双方提交给教育部的人才培养方案严格落实人才培养工作,提前做好评估相关准备工作。

双方将于2021年9月下旬召开联合管理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会议。
(初审:陈晓敏、复审:王  玉、终审:韩  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