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学院
Featured Schools

国际交流处召开东莞理工学院法国国立工艺学院启动筹建工作部署会议

发表单位: 国际交流处   发表日期: 2017-03-11   访问量:   

           2017年3月11日上午9时,东莞理工学院法国国立工艺学院联合学院启动筹建工作部署会议在行政楼C4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杨敏林主持,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处长胡钦华及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副校长杨敏林首先对国际交流处上一阶段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然后指出在东莞理工学院法国国立工艺学院联合学院正式获得国家教育部批准后国际交流处肩负的重大责任。他回顾了我校中外合作交流的历程,对我校建设联合学院的长远目标与深刻意义进行阐述。同时他也强调联合学院的启动筹建工作将在实际操作层面面临重重困难,对国际交流处全体工作人员提出认真落实、全力以赴的工作要求。
       国际交流处处长胡钦华紧接发言,详细讲解了联合学院实际启动筹建工作的各个方面,如场地建设、团队组建、工作报告、宣传推广、招生收费等,并对目前亟待迅速开展完成的工作进行强调和分解,将各项工作任务分配落实到个人。会议最后,他听取了部门工作人员对目前工作进度和工作困难进行的汇报,通过对具体问题的分析指导鼓励国际交流处全体工作人员在联合学院启动筹建工作中共同奋斗、争取成绩。


           会议过程中,国际交流处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聆听、记录会议内容,并在汇报环节踊跃发言。此次联合学院启动筹建工作部署会议旨在明确分工、细化责任、解决难题、树立目标,保障联合学院启动筹建工作按时按量按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