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
Hong Kong, Macao & Taiwan Affairs

市委台港澳工作办公室赴我校调研台籍教师管理工作

发表单位:    发表日期: 2020-07-07   访问量:   

77日下午,市委台港澳工作办公室谢春副调研员、市莞台经济文化交流中心副主任林华珠等一行来我校调研,学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王际辉、副主任王谦等参加座谈。

谢春表示新冠疫情的爆发使得涉台经济文化教育交流合作工作更加错综复杂,出现了一些新情况新问题,省市各级台港澳工作部门对疫情期间如何做好涉台工作都非常重视此次调研,就是要加强与涉台工作院校的沟通,深入了解学校台籍教师的工作生活情况和诉求,以进一步针对性地开展人文关怀工作。

王际辉就我校台籍教师的总体情况、在莞台籍教师家庭状况和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台籍教师的招聘引进等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有关工作的开展与市委台港澳工作办公室交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