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项目
Cooperating Programs

关于选派学生2019年春季赴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访学项目选拔通知

发表单位: 国际交流处   发表日期: 2018-10-10   访问量:   

我校拟选派学生于2019春季赴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参加一学期访学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对象
   我校全体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年级、专业不限

  • 学习期限
        20193-20196

三、项目名额

依据哥伦比亚大学的访学学生接收能力,2019年哥伦比亚大学春季项目选拔名额为专业学分课2名,英语及美国文化课程2名。

四、申请条件

1)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在美学习任务;

2)英语要求

英语及美国文化课程学习: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学生需要在入学前及入学后各参加一次语言测试;

大学专业学分课程 - A类课程:托福100,或雅思7.0,GPA3.0(4分制);

大学专业学分课程 - B类课程:托福85-99,或雅思6.5,GPA3.0 (4分制);B类课程选课有限制,具体咨询本校国际处老师或全美国际教育协会项目官员

3)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访学所需学费及生活费;

4)通过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的项目面试、哥伦比亚大学的学术审核、以及我校院系及国际交流处的派出资格审核。

、费用估算(以实际为准)

学费:ALP英语及美国文化课程:约1.5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5万元)

大学专业学分课程:约2.8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9.3万元)

费用包括:申请费、学费、杂费、在读期间医疗保险、及项目设计与管理费

费用不包括:国际机票、签证费、住宿费、个人生活费

   (当前美元汇率6.6,以实际汇率为准)


、项目申请录取方式和报名流程

1)有意参与该项目且符合条件的学生均可报名。请有意者仔细阅读《东莞理工学院学生赴国(境)外学习交流管理办法》及其附件2,于10月25日前提交《东莞理工学院学生赴国(境)外学习交流报名表》及相关表格(《东莞理工学院学生赴国(境)外学习交流管理办法》之附件3、4)至经济与管理学院范璐老师处。学院出具意见签字盖章后,由学院统一收集并于10月27日前交至行政楼1A204教务处李老师处,再由教务处统一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注:报名表及相关表格装订为一份,一齐上交至学院。);

2)有关办理出国手续并提交院校需要的其它材料将另行通知。

3)同时登录项目选拔管理机构 --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网站www.usiea.org填写《世界名校访学2019-2020学年冬春项目报名表》,网上报名的时间决定录取的顺序和安排宿舍的顺序;

4)学生申请资料经初步审核后,参加面试确定预录取名单;

5)学生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获得学校录取及签证后赴美学习;

七、项目证书

顺利完成所有课程,并通过学术考核的学生,将获得哥伦比亚大学出具的正式成绩单及学习证明。

、注意事项

申请者须选择与本专业课程相近或相同的课程进行学习,以便进行学分转换。

请有意报名的同学点击此处仔细阅读《东莞理工学院学生赴国(境)外学习交流管理办法》。东莞理工学院学生赴国(境)外学习交流管理办法.zip

附件: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访学项目介绍资料.docx

 

欢迎广大同学报名、咨询。
联系人:东莞理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邝老师  电话:22861343

中国教育服务中心 谢小姐 电话:15088059019

 

 

                                                                                                                          教务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 10月10日